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2006工作总结黄金版

2006工作总结黄金版

  投身IT英勇无畏,工作行业看似高贵,其实生活极其惭愧,为了生计吃苦受累,鞍前马后终日疲惫,客人投诉照死赔罪,点头哈腰就差下跪,日不能息夜不能寐,老板一叫立即到位,一年到头加班受罪,劳动法规统统作废,身心交瘁暗自流泪,屁大点事反复开会,逢年过节家人难会,分分秒秒不敢离位,考核审核让人崩溃,接待应酬经常喝醉,不伤感情只好伤胃,工资不高四处交税,走亲访友还得破费,抛家舍业愧对长辈,身在其中方知其味,不敢奢望社会地位,全靠傻傻自我陶醉。

祝:2007年IT一族继续努力奔向小康!
[Edit on 2006-12-25 15:40:02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033

上一篇老妹领了结婚证了^_^

下一篇真实的谎言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CSS3 打造的巨幅下拉菜单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