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The 1000 most-visited sites on the web

The 1000 most-visited sites on the web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Google今日正式更新了全球排名前100名的网站排行版信息,所谓的天朝的百度挤入第8名,独立访问量3.1亿,腾讯qq.com排名第10名,独立访问是2.5亿,Facebook稳坐第一名独立访问量为8.7亿。
  前三十名内还有不少天朝的网站,比如淘宝、优酷、SoSo、搜狐、网易、hao123、土豆、搜狗,看来人多还是力量大啊,只可惜这些个网站也只能在天朝的圈子里有点人气,不管是百度还是腾讯,出了自家门,还真没有多少人认识。前100名的话,还有不少天朝的网站,没事可以去观瞻敬仰一下。
  另外,红色星号标注的网站,是需要翻墙才能访问的,封锁猛于虎啊。

Google官方页面:http://www.google.com/adplanner/static/top1000/

微信支付宝

标 签:Google排名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908

上一篇老乔退休了,XP 10岁了,最大XXX站联盟被灭了

下一篇[MOVIESHOW] 猿族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Black Sails东倒西歪的水泥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