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老妹领了结婚证了^_^

老妹领了结婚证了^_^

  当哥哥的俺是高兴的,祝福老妹今后生活幸福,家庭幸福,其他的大道理就不多说了,相信老妹自己能处理好所有的事情。哥哥心理也有些许不好受,时间过得很快,对自己的妹妹没有关心和付出过很多,实在是惭愧,希望老妹不要往心里去,你老哥我是啥样的的人你也应该清楚,只要是能用的上的地方尽管开口,必将全力以赴,没钱没势还有手有脚。
  日子还长,路也很长,希望能和老妹一同继续俺家的还算幸福的生活,希望你和妹夫能创出自己的天地。:c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3405

上一篇睡过2006最后一天,感觉不错。

下一篇2006工作总结黄金版

信息列表:

楼主

guodl
2007-01-09 02:05
呵呵,家有喜事哇。女孩子,最就重要的就是找个好老公。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MOVIESHOW] Haywire:即刻反击Fullscreen Slit Slider 开门见山

订阅Rss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