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睡过2006最后一天,感觉不错。

睡过2006最后一天,感觉不错。

  2006年最后一天,睡一个大大的懒觉,不过其实也没睡好,女儿在家的话,就不会安静地:D时不时的要过来折腾俺一下,不过不管怎么说,还是很安逸的,算是自得其乐吧。
  一年过的很快,算是忙碌的一年,基本是不得闲,虽然也有些不如意的事情,就把它们抛在脑后,抛在将要过去的2006年吧,希望在2007年,又一个全新的开始,又一轮生活的忙碌,该来的都会来的。: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290

上一篇2007年元旦快乐

下一篇老妹领了结婚证了^_^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Underworld Awakening:黑夜传说4奋斗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