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机械革命 F6 笔记本电脑

机械革命 F6 笔记本电脑

  京东外层纸箱用料是越来越差了,里面还是包装到位。本尊是有两层纸箱包装,纸箱得用料还算扎实。除了本子本体外,就是自带得傻大黑粗的外接电源了,这货只能放家里用了,如果外出的话,肯定是带氮化镓的充电器了,90W的应该够用了吧。
  本子的颜色非常沉稳,大气。整体外观来说,没有划痕和磕碰,当然毕竟是才出厂的新品。本子一圈的平整度和缝隙看来,整体做工是完全对的住这个价位的。背面的那个磁吸铭牌不错,吸力还挺大,不稍微用点力还抠不下来呢。背面散热孔得面积还是挺大,有利于散热,整体镂空得纹路也挺漂亮的,表扬。F6   本子可以单手打开屏幕,好评,只是开的速度不要太快即可,抬快了的话,还是会整体滑动。转轴的整体阻尼感还是很好,希望时间长了还能保持。键盘的手感还行,感觉键帽容易打油啊,应该可以买到对应的键盘膜吧。方向键全尺寸表扬,触摸板应该用巨大来形容,虽然我不习惯使用触摸板,但是也得称赞一下。开机键在右手侧面,按钮感觉要是再大一点,是不是手感更好啊,不然都不知道按成功了没有。对于屏幕,这个亮度也足够用了,颜色显示和清晰度很满意,其中雾面屏这一点,俺是要给一个大大的赞,个人实在是太厌恶镜面屏了,反光和倒影真的是不能忍。
  CPU的话,i5的日常办公上上网,看看电影听听歌也足够,耍个PS,跑个VScode码个代码,毫无压力。固态硬盘是Intel家的,内存貌似用的是紫光的,颗粒是镁光的。反正硬盘和内存都还可以扩展,这也是这个本子的卖点之一吧。如果双十一有活动价,可以考虑上个980Pro的四代的Nvme,内存换两根16GB的,基本就到头了吧,这样耍起来就更肆无忌惮了。忘了说了,硬盘是分了三个区,最后那个分区里,居然放了全套驱动在里头,呵呵,还有用户手册和说明书的PDF文档,这个真是体贴到家了。F6   整体来说,这本子的性价比,应该是找不出其他对手了:2K分辨率,16寸屏幕,1.5Kg的重量,内存和硬盘都能扩展,雾面屏,Type C+雷电,2个USB3.0口。对于不玩游戏的用户群体来说,日常办公,上网遛弯,影音娱乐应该是毫无压力。如果后续再出F7,屏幕换成17寸的话,效果就更好了,主要是俺俺觉这个16寸的貌似也不是很大啊。另外建议,多出几个颜色吧,白色,银灰,深蓝等等,起码多个选择。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机械革命F6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604

上一篇结婚纪念 - 21 周年

下一篇崔健 - 飞狗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Minions 小黄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