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居然塌了......

居然塌了......

  这孔雀河大桥上,十几年前,哥还在上面耍过,那是上高中的时候了,具体什么时候建好的还真没研究过。反正时间不短了,至于是不是豆腐渣,还得等有关部门的砖家们出来跳跳大神才知道啊。新闻说确认未造成车辆坠河和人员伤亡,希望是真的。反正这桥看起来是有点单薄,说不出的感觉,上面走走人和自行车还行,如果是大型客货车,尤其是大货车,怎么都感觉桥不是很结实。估计最后结果就是大家都没责任,年久失修,拆了从弄一座吧,又拉动了鸡地屁啊。[图据新华社]
[Edit on 2011-4-12 15:05:59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孔雀河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130

上一篇还真是热起来了

下一篇不定期扯淡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jQuery : Write less , Do more 初步学习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