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仲裁 Again - 路漫漫啊 Timeline ......

仲裁 Again - 路漫漫啊 Timeline ......

2021年12月底,前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提交仲裁申请书及相关材料,结果告知年底仲裁业务量太多,只能预约日期后续再提交。当时登记本人身份证号码电话等相关信息后,告知预约时间是2022年2月15日。
2022年2月15日,提交了仲裁申请书和相关材料,同时工作人员告知回去等电话联系通知。
2022年3月11日,电话联系通知领取仲裁开庭通知书。
2022年3月14日,前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领取开庭通知书。
2022年4月27日,北京时间上午11时整点开庭。

2022年5月13日补充:
2022年4月27日,前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庭审理案件,结束后告知等电话领裁决通知书。
2022年5月5日,无果,12345市长热线反应问题
2022年5月13日,之前市长热线反应无果,上午上班后继续市长热线走起。
2022年5月13日,下午17时02分,仲裁委来电通知,下周一也就是5月16日去领裁决书。

2022年5月22日补充:
仲裁裁决书 这裁决书出的其实也是有技术含量的,俺不服的话,也就是申请人可以起诉,但是没告诉我去哪里起诉啊,只说是有管辖权的法院,还得俺自己研究啊。俺要是不起诉,那就还得等被申请人收到裁决书后30日内不去申请撤销,然后才算生效对吧。这就又进入另一个战场了,被申请人如果去申请撤诉,法院要是裁决撤销,俺就得再去起诉。如果被申请人没去申请撤销,但是就是拖着不执行,那俺还得去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是去哪个法院申请呢?我朝的法律真的是好复杂,感觉根本不是给受害人准备,完全是给违法的人用来保护他们违法行为的啊。大写的服,没事,咱继续折腾,陪你玩到天荒地老。


一个简单的劳动仲裁案件,从开始到结束,100多天过去了......
我能说什么呢,能说什么呢,说什么呢,什么呢,么呢,呢......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效率仲裁时效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51

上一篇难得的始终如一的烂

下一篇安-225 运输机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Hoff Ensemble - Quiet Winter Nigh:宁静冬夜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