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MOVIESHOW] Jumper 时空跳跃

[MOVIESHOW] Jumper 时空跳跃

  
  本片根据史蒂文·古尔德的儿童文学作品改编的科幻作品。一次基因的异变造成一名年轻人能够随心所欲瞬间移形换位,而后他发现这项能力早已经延续数个世纪之久,他身处一场长达千年的种族恶战中,一帮人正想尽办法对瞬间位移者赶尽杀绝……

片名:Jumper 
导演:道格·里曼
主演:海登·克里斯滕森 塞缪尔·杰克逊 杰米·贝尔 安娜索菲亚·罗伯
   蕾切尔·比尔森 戴安·琳恩 汤姆·休斯克 马克斯·塞奥特
上映:2008年02月14日
类型:剧情片 惊悚片 科幻片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网站:http://www.jumperthemovie.com
预告:http://movies.apple.com/movies/fox/jumper/jumper-tlrd_h640w.mov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370

上一篇[MUSICSHOW]刘德华-Everyone Is No.1

下一篇2007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的要晚很多。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奋斗蒙牛,你到底有多黑? Hacked By:Drift完美解码设置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