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2007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的要晚很多。

2007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的要晚很多。

  千呼万唤始出来啊,第一场雪,在盼望了若干天之后,总算是下来了,现在窗外飘着小雪,地温还是挺高,雪没有积下来,大部分都化了,如果能继续一夜的话,估计明天可以见到一片白茫茫,久违的冬天来了。
  女儿最近老是感冒,还偶尔来个发烧,这气候有点乱套,小孩子还是无法适应啊,这几天已经好多了,也没有去幼儿园,在她爷爷奶奶家耍呢。小孩子真是不会装病,病的时候蔫蔫的,稍微好一点就又是活蹦乱跳的,到处调皮,爷爷奶奶是已经管不了她了:d
  晃晃悠悠,又是一年要过去了,看着女儿一天天长大,也感觉自己老了很多,一声叹息啊。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592

上一篇[MOVIESHOW] Jumper 时空跳跃

下一篇嘉雯四岁留念[共12张]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The Peripheral关于战争 - 人类最邪恶的活动之一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