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臧爷天朔

臧爷天朔

  中国摇滚乐歌手,流行乐坛实力派的代表人物之一,成名作品《心的祈祷》、《朋友》。发行专辑《我这十年》、《心还在等候》、《捧出自己》等。粗犷大气的演唱风格和朴实憨厚的外形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人送绰号“臧爷天朔”。于2018年9月28凌晨去世,享年54岁。臧爷天朔   上大学的时候,买过他的专辑《我这十年》,那会儿还是磁带。2018年居然没有注意到他去世的新闻,真是神奇的国度。今儿早上和老婆唠嗑的时候,才听老婆说起,当时还不信说不可能吧,于是搜了一下,果然,但居然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只能是一声叹息了,当年买的磁带还在,人已不在,无他。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摇滚臧天朔朋友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888

上一篇Win 7 老矣,尚能战斗!

下一篇2019 年最后一天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人类根本的问题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