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QTTabBar : 资源管理器 标签式浏览 扩展插件

QTTabBar : 资源管理器 标签式浏览 扩展插件

  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了这么个小插件,用于扩展增强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的。默认情况下,资源管理器是没有标签这个功能的,如果你经常需要在多个分区间的不同目录切换,会很头大的,每个目录都会有一个窗口在任务栏上缩着。这个 QTTabBar 插件,让你的资源管理器变成多标签的资源管理器,类似于现在的多标签网页浏览器,这样资源管理,就可以和多标签网页浏览器那样,在一个资源管理器窗口里,打开多个标签窗口来浏览不同分区的不同的目录,Perfect 吧,给力吧,爽了吧,呵呵。使用效果见下图:QTTabBar : 资源管理器标签式浏览扩展插件   安装文件和语言包,你可以从官方网站上下载,也可以从俺这里下载,不过俺这里的压缩包中,添加了一套自己收拾的 QTTabBar 的皮肤,比默认的好看点,因为我用的是 64 位的 Windows 7,所以皮肤的风格与之相似。你要是自己能动手,那就给自己做一套个性的皮肤吧。
  下载,解压,安装完成后,请把images目录和xml语言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里去。打开资源管理器,标签边上空白的地方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弹出菜单最后一个Option,弹出设置窗口,先把语言文件加载。关闭当前设置窗口,然后再进入到QTtabBar的设置窗口里,界面就是简体中文的了。
  主要设置就看下面的截图吧,其他设置随意,我也在慢慢研究,欢迎交流。
QTTabBar : 资源管理器标签式浏览扩展插件 QTTabBar : 资源管理器标签式浏览扩展插件 QTTabBar : 资源管理器标签式浏览扩展插件 QTTabBar : 资源管理器标签式浏览扩展插件
qttabbar-v1.5.0.0b2_with_skin-chinese_sinp.rar
544.1KB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插件QTTabBar资源管理器标签扩展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7873

上一篇冒烟伤肺 喝酒尴尬 - 你能写对几个字?

下一篇[MOVIESHOW] Act of Valor : 勇者行动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位图转矢量:Vector Magic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