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Nikkor tumbler 尼康镜头杯

Nikkor tumbler 尼康镜头杯

  尼康官方推出一款以AF-S 24-70mm f/2.8G ED镜头为造型的水杯。在此之前,已经有大量此类仿制镜头造型的杯子在网上出售,但本次官方推出的版本胜在质感与仿真程度上。
  这款镜头杯与镜头按照1:1比例制作,可耐120度高温,材料为金属和ABS高分子材料等。将于4月9日在日本上市,售价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3元)。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尼康镜头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7040

上一篇[MOVIESHOW] Source Code 源代码

下一篇不到黄河心不死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