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12周年纪念

12周年纪念

12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12年,转瞬即逝,一事无成。
12年,容颜已老,生活继续。 12周年纪念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结婚纪念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2941

上一篇马勒戈壁的斯巴达!

下一篇jQuery plugin :Slicebox - 3D Image Slider

信息列表:

楼主

龙九
2012-11-03 11:24
呵呵 好久没有过来看看你的博客了

嘿嘿 咨询你一下哦 hmailiserver 支不支持LDAP呢?还有hmailserver这个性能如何呢?
笑傲江湖
2012-11-03 13:01
@龙九:多谢光临。

hMailserver好像官网介绍里没提LDAP的事情,但是作为他它的WEB邮件客户端,Roundcube是有LDAP插件可用的。性能吗要看你的机器配置了。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brickErich Kunzel &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Round-Up奋斗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