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MOVIESHOW] Source Code 源代码

[MOVIESHOW] Source Code 源代码

  芝加哥一辆交通轨道车遭到了炸弹袭击,车上上百名乘客遇难,并且当局收到警告说在接下来的6个小时内将会发生另外一起爆炸案。头绪全无之下,一个尚处于试验阶段代号为“源码”的计划被紧急启动。“源码”是一个融合了最新技术的大型工程,效果是可以让一个人在这个系统所模拟的世界中返回过去,并且进入另外一个人最后8分钟的生命中。为了找出炸弹袭击者,柯尔特-史蒂文上尉(杰克-吉伦哈尔饰演)接受了这个任务,并一次次的往返于现实和过去之间。每次他只有8分钟的时间,在另外一个人的身体中观察列车上爆炸前的状况,希望能够从蛛丝马迹中查找出关于罪犯的任何信息,以便能够避免下一起爆炸发生的惨剧。然而在任务执行的过程中,柯尔特-史蒂文上尉与同车的女乘客相爱了,一次次的眼看自己的爱人被炸的粉身碎骨让柯尔特-史蒂文上尉痛不欲生,他下定决心一定要改变过去,拯救爆炸的列车,而这已经偏离了任务原本的轨迹并且超出了系统原本的设定……

官方网站:http://www.enterthesourcecode.com/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电影推荐源代码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803

上一篇世界知名IT公司名字由来

下一篇Nikkor tumbler 尼康镜头杯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Underworld Awakening:黑夜传说4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