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好几天没来了,总算是想起来了。

好几天没来了,总算是想起来了。

  这一周不知道在忙些什么,感冒一直没好,眼睛不舒服,嗓子也不舒服,头晕脑胀的,就这样还坚持看了几部电影[DVDRip],熬夜看的,估计眼睛不舒服就是电脑干的。但是除了电脑我在别的地方也坐不住啊:a
  明天就是11月了,今年也快过得差不多了,接近尾声,忙忙碌碌又是一年,付出了很多,得到了很多,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倒是没有多少,可能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也可能是我的思维的脚步赶不上世界发展的翅膀了。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698

上一篇今天是个好日子:结婚四周年纪念^_^

下一篇这几天不爽啊,感冒来袭。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山桃花开本命年今儿17度,凉爽!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