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假大空经久不衰啊

假大空经久不衰啊

  看看现在的很多新闻,令人叫绝的尤其是那标题里的个别用词,很有深度,也很神,让你不得不佩服的五体投地,比如:“新疆:1—9月经济运行总体企稳向好”(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员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这个“总体”二字配合企稳和向好两词,基本上就天衣无缝了,新闻里当然是要提到金融危机和7·5事件的影响,但是,都被努力克服了,全都依赖我们牛逼的Party和智障的ZF,决策部署很XX,狠抓各项政策措施......(此处省略ZF惯用专用语句若干)由于这些个前提,所以,咱们新疆整体形势一片大好,主要表现在农林牧渔,增长的很好,工业生产触底回升了啊,石油工业更是阔步昂首向前走,还说到一个新词,固定资产投资的增长,这好象是我第一次见,应该是说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吧,我猜测的,比如修路啊什么的,增长的还挺猛。
  看完新闻之后,才发现,我们Party还是一贯的作风,报喜不报忧,只捡好听的说,难道因为金融危机和7·5事件对新疆的经济运行就一点影响都没有?肯定不是没有,而是这些个SB的官们根本不敢提,或者说是为了乌纱帽都不愿意提。2009年7、8、9、10四个月可是旅游黄金时间,因为7·5事件,旅游行业损失了多少银子?由于旅游而导致周边相关行业损失了多少银子?这些个SB官们为啥不计算一下,不能在新闻上报道出来?由于7·5事件,乌鲁木齐商业零售等行业损失了多少银子?三家电信运营商由于互联网管制、短信管制,损失了多少银子?当然,ZF如果真的会报道出来,也会使用那个“负增长”的说法,但是现在压根就不敢说,至于其他方面的损失就不用多说了。
  最后,希望我Party能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团结稳定”,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阿门。
[Edit on 2009-10-21 18:28:41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916

上一篇九路神仙联手打“黑”

下一篇2009年10月21日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16th anniversary中国电信耍流氓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