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Linux 20 周年

Linux 20 周年

  20年前的这个夏天,Linus Torvalds勇敢的决定向全世界共享他编写的操作系统,不久之后,他又选择了GPL协议作为发布许可证。也就是从此开始,Linux逐渐壮大,从而有了今天的成就。
  目前,Linux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存在于你的手机中、ATM机中、你的桌面、电影中、你的汽车中等等许许多多的地方及领域内,可以说是无处不在。
  除了桌面外,Linux在几乎所有市场都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包括服务器端和移动计算。从Android和亚马逊的Kindle,到嵌入式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到全球最大网站和超级计算机,Linux几乎占领了所有计算类别,除了桌面。
  而在Linux诞生20周年到来之际,Linux基金会发文宣布举行Linux 20周岁庆祝活动计划,同时作为Linux用户的你也可以参与其中,比如可以提交1分钟的庆祝视频,录制你的音频消息,述说你与Linux的故事等等。
庆祝活动页面:http://www.linuxfoundation.org/20th/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开源Linux操作系统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022

上一篇“犯太岁”

下一篇赋予摇滚乐以灵魂 鲍勃·迪伦(Bob Dylan)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Kodachrome 2017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