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嘉雯4岁8个月留念[共15张]

嘉雯4岁8个月留念[共15张]

  













微信支付宝

评 论6 引 用0 浏 览2664

上一篇老婆生日快乐^_^

下一篇热啊,热,暴热。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9-10-23 11:01
多谢光临啊,有机会一起去拍片,多交流大家才有进步哦。

楼主

stoneman
2009-10-23 01:26
谢谢楼主不吝赐教。楼主片子照得好,人也热心啊。——已列入经典收藏,断网后好东西太难找了。

楼主

笑傲江湖
2009-10-12 10:50
大光圈,景深是很浅,从面部到部分您看起来清晰的头发,也就2-4厘米的距离,景深不至于连3厘米都没有吧,你自己可以试验一下,如果景深只有1厘米,那拍摄人像的时候,岂不是鼻子尖清晰,面部都被虚化了,还能拍什么啊。F1.8其实很少用到,一般也就用到F2.2,F2.8用的最多,上面这组照片拍摄那天是阴天,所以用了F1.8。稍微收1-2档的光圈,锐不可挡。

楼主

stoneman
2009-10-06 20:19
楼主是高手啊,最喜欢这组照片了。试问F1.8这么大光圈下,景深会很浅,但看楼主的照片,从面部到头发都很清晰,是如何做到的?

楼主

笑傲江湖
2008-08-03 23:29
小外甥,媳妇姐姐的孩子,呵呵,比俺家闺女大个1岁半。两个小朋友经常一起玩。

楼主

carveyou
2008-08-03 20:05
小姑娘越来越可爱咯~~这小男孩是谁呀?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