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Logitech Wireless Solar Keyboard K750

Logitech Wireless Solar Keyboard K750

  罗技近日发布了一款太阳能充电无线键盘K750。这款无线键盘在键盘上方拥有两块太阳能面板。在充满电的情况下,用户能够在不使用电池、完全黑暗的背景下连续使用该键盘3个月。这款键盘还配备了罗技Unifying接收器,允许最多6个罗技无线产品通过一个USB链接到电脑。罗技K750键盘预定价格为79.99美元,月底就将上市。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罗技鼠标Logitech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434

上一篇结婚十周年纪念

下一篇教育部:5年内治理好择校乱收费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23届田径运动会Adobe免费送 CS2 Premium 专业版序号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