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13年,200余万,13年!

13年,200余万,13年!

  近日,克拉玛依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赵德军受贿案由兵团农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审结,赵德军因受贿208.5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原文:http://news.sina.com.cn/c/2010-11-15/120221473442.shtml]
  看了原文您就震惊了,此人的岗位名目繁多,当然都是公职: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刑警队民警、副队长、刑侦科副科长、刑侦队队长、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兼一中队队长,市国家安全局侦察办干部、主任、侦察科科长,局国家安全处副处长,市国家安全局副局长、党委书记、局长,克拉玛依市、新疆石油管理局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兼市局党委维护稳定工作办公室主任,克拉玛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副厅级)。从1996年1月至2009年6月间,13年多啊,为何到2010年才发现丫的受贿呢?估计是上面没有人,或者是得罪什么大人物了,或者是分赃不均,或者是内部斗争,导致东窗事发,丫的命不好,不过也可以了,13年来,一路受贿到副厅级干部了,真TMD的屌!难道这13年内就没有人敢调查吗,神奇的地方就在这里。更何况丫的是检察长,绝对的知法犯法啊,200多万,只判了13年,这受贿的成本还真是低,怪不得这样的鸟人层出不穷呢,当然,那么多的检察长,只要没有前面说的那些个东窗事发的原因,估计还会继续受贿下去,肯定会超过13年的,他倒霉啊,13年就被绊倒了,也才判了13年,比起ATM机里多取了钞票的那位哥们的杯具来说,这当官的犯罪成本显然非常低,怪不得这么多人考公务员的呢,原来当官之后将来即便是出事了,惩罚相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那是轻多了啊。
  还没出事的检察长们,把你们的罩子放亮一点啊,千万不要自己露出马脚,当你们看到这消息估计心里窃喜呢,丫的才搞了200多万,还没有我零头多,咱要小心又小心啊,不能步这位带头大哥的后尘啊,祝那些还没出事的检察长们一路顺风。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受贿贪污腐败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484

上一篇The Beatles. Now on iTunes.

下一篇7岁了哦 ^_^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茅台五粮液行动和奋斗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