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行贿没事,受贿获刑,很喜感。

行贿没事,受贿获刑,很喜感。

  原文:[http://news.sina.com.cn/c/2011-04-08/235022260117.shtml][http://news.iyaxin.com/content/2011-04/09/content_2643593.htm]

  从新闻里看,感觉这样的官算清官了啊,2005年到2010年6年间就受贿两笔,总金额才59.2万,获刑10年,感觉有点冤啊,呵呵,对比一下:原新疆巴楚县委书记夫妇受贿670余万元,一审获无期徒刑,其妻被判15年([http://news.iyaxin.com/content/2011-02/25/content_2543761.htm][http://news.iyaxin.com/content/2011-03/30/content_2618017.htm]);新疆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受贿424万余元被判刑14年6个月([http://news.iyaxin.com/content/2011-02/21/content_2534057.htm]);克拉玛依市检察院原检察长受贿208.5万元获刑13年([http://law.iyaxin.com/content/2010-11/15/content_2297390.htm])。看着这些个不同金额,不同的获刑是不是很有喜感啊,搞不懂到底是怎么量刑的,只是觉得挺好玩,列出来大家娱乐一下。
  受贿的既然都抓了,那行贿的呢,没事,看来是没事,因为没说啊,行贿的肯定是有求于人才会行贿,到底有求的什么估计永远也不会让你知道,反正也不会去查了。还忘了说了,这房产局长一个情人+一个情妇,情人花了30万;情妇每月2000元生活费,按三年算,打个折共6万,还有一部车,优惠价还算6万,一套房内部价15万,一间商铺友情价15万,合计42万,情人+情妇共花费72万,好像比59.2万大哦,况且我计算的都是折扣价。真搞不懂法院怎么算的,难道小学数学没学好,要么就是我学习不好。要么就是新闻纯属娱乐新闻,娱乐一下,所以也是有喜感的:)
  花絮:为了找找这个局长的相关信息,Google之,结果啥也没找到,房产局的官网也是502 Bad Gateway(没想到用的还是nginx^_^),还真喜感。但是又意外发现有一副局长魏建荣据说是被刑讯逼供已经离我们而去,时间是2010年7月1日,关于这个副局长的信息也是Nothing。无独有偶,2010年8月5日,乌鲁木齐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免去唐庆令乌鲁木齐市房产管理局局长职务。
[Edit on 2011-4-9 6:00:48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标 签:行贿受贿贪污腐败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853

上一篇宅急送 在着急我都不给你送!

下一篇杯具的校长,希望是最后一个。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京东,你怎么了?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