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John's Phone : 回归质朴 简约电话

John's Phone : 回归质朴 简约电话

  荷兰一间设计公司“无名氏约翰(John Doe)”,开发出了他们设计公司有史以来最跨领域的案子:“简约电话(John’s Phone)”,“简约电话”号称是世界上最简单的电话,而且他只有一个功能:打电话。没有字母键,那要怎么记别人的电话?很简单:用手写的。上方有一个128x32像素的单色LED小萤幕。

  设计简单,但价格似乎仍然有点小贵,依颜色不同价格也不同:白色款的69.95欧元,折合人民币648元。黑、粉红、绿、棕色的79.95欧元,折合人民币740元。而黄金款的则售价99.95欧元,折合人民币926元。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简单电话Johns Phone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187

上一篇喂饱了他们,他们才肯给我去卖命啊

下一篇四黑四害:公安部喊你们投案自首!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别了,瓜瓜他爹。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