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Google+ 社交网络服务向公众开放

Google+ 社交网络服务向公众开放

  谷歌昨日宣布Google+社交网络向公众开放,此举意味着谷歌欲加强与Facebook的竞争。谷歌还在Google+推出了新功能,包括搜索与烹饪和摄影等话题有关信息,和查看Google+相关用户和围绕这些话题的文章以及来自互联网的相关内容。今年6月下旬推出的Google+,之前止只接受被邀请用户。

  这种新闻咱这就不要报道了,闹心,不明白为啥不能访问的人还以为是假新闻呢,翻墙也不是人人都会的技术活,不让去咱就不去了,咱这本来就幸福和谐得一塌糊涂,根本不需要美帝的这些水深火热的玩具。

微信支付宝

标 签:Google+社交网络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203

上一篇知道什么是贼喊抓贼吗?

下一篇骗子太傻还是俺太聪明了?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生日快乐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