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骗子太傻还是俺太聪明了?

骗子太傻还是俺太聪明了?

收到一条骗子来的短信:

15334105431

那钱你帮我打到这个农行帐号上:62284 82321 0860 56510 ,姓名:高宁宁,打了发个信息给我。

迅速回复骗子一条短信:

打了1000万,最近手头紧,不好意思了。

  这年头的骗术层出不穷,但都很老套,大街上的全套也罢,网上的钓鱼也好,花样就那么几种,翻来覆去的不停上演,估计还是有上当的,再加上现在这种电话的,短信的骗钱的,也算是高科技了吧,网上新闻也看了不少了,但是就是有人中招,所以就搞不懂,到底是骗子聪明还是被骗的太傻,也或者是骗子太傻,我太聪明了?

  顺便又去农行网银登录的地方,怎么也得用错误的密码登录几次,让这骗子帐号网银暂时着凉,没想到啊,去晚了,农行网银提示:感谢您访问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该业务已被冻结[0503]。

微信支付宝

标 签:钓鱼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1930

上一篇Google+ 社交网络服务向公众开放

下一篇Windows 8 初体验

信息列表:

楼主

deardongdong
2011-09-28 14:43
真恶搞……

楼主

曹工
2011-09-25 22:29
我也遇到骗子了,去查查手机里面的那个银行帐号。也去网银登登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雷鬼音乐先锋 - BOB MARLEY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