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知道什么是贼喊抓贼吗?

知道什么是贼喊抓贼吗?

  9月21日,铁道部公安局表示,自即日起各级铁路公安机关在日常工作中逐级建立票贩子信息数据库,对打击处理的票贩子、倒票嫌疑人员逐人建档,形成全路信息共享的打击平台;彻底查清票贩子获取车票的渠道、手段和流通环节,及时卡控源头、堵塞漏洞。

原文:http://epaper.jinghua.cn/html/2011-09/22/content_702660.htm

  很多年没坐过火车了,虽然那么久没去过火车站,也能想的出那售票大厅里的场景,估计每个曾经坐过火车的中国人都能在脑海中翻过一样的画面,拥挤不堪的售票窗口,而且在你买不到票的时候,身边四处都是黄牛辛勤耕耘。打击票贩,年年打,年年还是老样子,次次都是装样子,所以,铁道部,你打击你妹啊,别扯着嗓子乱喊了,没事您就洗洗睡吧。

微信支付宝

标 签:铁道部黄牛票贩子

评 论6 引 用0 浏 览1935

上一篇超迷你相机 Chobi Cam One

下一篇Google+ 社交网络服务向公众开放

信息列表:

楼主

品哥
2011-09-24 17:28
你的主题真漂亮啊 要是共享下好了
笑傲江湖
2011-09-24 18:19
@品哥:多谢夸奖,主题是自己胡乱折腾的,没有系统做规划弄成主题包,无法分享了,抱歉。
品哥
2011-09-25 13:48
@笑傲江湖:不过我已经把你的主题整体复制了近80% 加上版权可以用吗?
笑傲江湖
2011-09-25 16:08
@品哥:呵呵,完全可以,请随意使用。
品哥
2011-09-25 16:53
@笑傲江湖:真是个好人啊 ~~
笑傲江湖
2011-09-25 17:36
@品哥:You welcome:)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Zotac : Mini-ITX 主板 Z77 & H77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