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DELL KM714 键盘鼠标无线套装

DELL KM714 键盘鼠标无线套装

  新的无线键鼠套装到货,感觉不错啊,喜欢。包装很到位,一层套一层的盒子。
  键盘按键感觉很舒服,手感很好,笔记本巧克力键盘的味道,静音。就是整体看起来单薄了点,应该是因为键帽太薄了,很平坦,凸凹感不足,和之前键盘比较的话。
  鼠标也不错,安装两节五号电池之后,抬起的话稍微有点重,不过问题不大,移动鼠标感觉倒是不明显。键盘反而用的是七号电池,难道鼠标比键盘耗电厉害?还是说,平常使用过程中键盘使用频率小,而鼠标使用频繁?俺特意观察了一下,鼠标下面的激光窗口里,使用是并没有光发出,不解中。
  之前用的是DELL的XN635蓝牙键鼠套装,2009年2月中旬从淘宝买的。但是这个型号搜索不到什么信息,倒是和SK-8135如出一辙,只不过键盘上部分按键上有中文。用了就快5年了,不过功能正常,还能继续使用,就是鼠标的左键单双击稍微混淆了一点。既然新的来了,老得就当备件吧。 DELL 无线键盘鼠标套装 KM714键鼠套装全家福。 DELL 无线键盘鼠标套装 KM714无线接收器,MINI啊。 DELL 无线键盘鼠标套装 KM714键盘单独Show一下。 DELL 无线键盘鼠标套装 KM714哥俩好啊,缺一不可。 DELL 无线键盘鼠标套装 KM714鼠标翻过来。 DELL 无线键盘鼠标套装 KM714上盖打开装上电池。 DELL 无线键盘鼠标套装 KM714键盘翻过来。

使用两周后补充:
  也算用了一阵子了,基本还没啥问题,手感很好。说说不足的地方吧,这键盘应该是配合Win8系统使用的,上面的Fn键,配合功能键组合使用,可以有快捷方式访问系统功能。所以有五个快捷方式Win7下没动静,其他还好。因为个头原因,键盘上按键比较紧凑,Insert、PrtScr、Delete三个键,相对来说小了点,不是很影响使用,Delete键不是很好找也算是警告不要随便删除错了。还有就是上下方向箭头按键,哥俩上下距离也太近了,真正的哥俩好啊,不小心的话,容易按错。
  还有就是鼠标了,下面激光孔哪里,为啥没有光出来呢,什么原理?麻烦知道的同学告知一二。另外鼠标更换电池的时候,是需要把上盖打开的,不过上盖不是卡口式,也不是螺丝固定,是用两小块磁铁和鼠标主体吸附的,这个设计创意不错。稍微用点力,上盖就揭开了,换了电池,把上盖慢慢盖上等接近到一定程度,磁铁吸力就自作用了,平时使用鼠标时,手掌是压在上盖上的,所以上盖也无需螺丝固定了。
微信支付宝

标 签:Dell鼠标键盘无线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4501

上一篇马上OK

下一篇元旦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Russia 2024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