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中国电信,你一点责任都没有吗?

中国电信,你一点责任都没有吗?

  170号段是虚拟运营商的专属号段,获牌企业可以租用基础电信运营商的移动通信网络,为用户提供基于自身品牌的通信服务。170号段前4位可以用来区分与虚拟运营商合作的基础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虚拟运营商号段为:1700、1701、1702共3个号段。中国电信   这么频繁的垃圾短信,可都是你家虚拟运营商的专属号段发出来的。当然,你可以说你只是负责出租号段收钱,至于花钱买这些号段的商家,用这些号码干什么你们管不了,对吧。其实就和卖菜刀的商家一样,虽然是实名制买刀,但是卖家并不负责买家买了刀,最终是去切菜还是砍人。但是,作为垄断企业,并不是谁都能提供号段啊,一点点起码的社会责任感你们都没有吗?你们的审核机制在哪里?你们的监管机制在哪里?或者说是工信部只管给你们提供号段资源,让你们开展业务赚钱,至于其他的事情都不用管是吧?
  这么多年了,一点长进都没有,数十年如一日的烂。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电信垃圾短信中国电信诈骗色情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05

上一篇社会,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下一篇失踪106天 系自缢死亡 - 你信吗?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行动&意识戴尔 DELL Alienware X51 迷你游戏主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