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移动 VS 电信 - 没有最烂 只有更烂

移动 VS 电信 - 没有最烂 只有更烂

  俺和老婆其实用的都是电信的号码,移动号码之前是老婆用的,后来换电信的号码之后,就转给闺女使用了。早期给闺女的手机是老式的直板机,没法上网的那种,后来随着老婆手机的升级换代,旧的就淘汰给闺女用。结果某天出门在公交车上,被贼惦记了,年轻没经验也不是她的错。再后来,因为学习成绩还不错,期末考试成绩还像个样子,就奖励一部新手机吧,买的坚果手机。这样就导致一个问题,可以直接用手机上网了,然后就会导致一些问题。玩游戏啊,聊天啊等等,一是浪费时间,二是对眼睛不好,小孩子又没有很好的自制力,结果就是流量费嗖嗖暴涨,当然也不是天价那种,也不是负担不起,主要还是刚才说的前面两点担忧。然后就有了下面的内容: 没有最差 只有更差   手机本身,基本是没法显示不让上网的,那咋办,只能去营业厅取消上网业务。于是乎,去了最近的,挺大的一个移动营业厅,拿号排队,人多啊,您前面都是三十几号人,没招等吧。等待期间四处溜达,就发现一个很好玩的地方,这移动营业厅吧,位置是整个建筑的一楼的一小部分,整个建筑是个躺倒的L型,按照比例来说,营业厅的长度部分,也就是这个L的下面短边的一半。你要问建筑剩下的部分是干嘛用的,那就是这里要说的好玩的地方,剩下的部分,全都是手机卖场,各种牌子的手机。如果整个L型建筑是1000平米的话,营业厅的面积撑死了占五分之一,也就是只有200平米,其中一半还是等待区,摆着的长条连体多人座椅,都不够坐,很多人都是站着,或者坐在落地玻璃底下的台子上。但是,办理业务的窗口呢,只有六个,其中还有两个是办理停机消号的。剩下四个,办业务的窗口,每个都非常缓慢,不过经过漫长的等待,差不多1个小时,终于轮到咱了。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办理业务的妹子告知,你这个业务,营业厅办不了,要打10086客服电话办理,天哪,居然还有营业厅里办不了的业务,这尼玛是什么逻辑!没招,都说办不了,那就走吧,边走边拨打电话,结果,人工客服的座席永远都是繁忙,无法接通!然后提示音告诉你,可以用短信营业厅办理......中国移动,如果给一个机会,让我对你说三个字,那这三个字就是:草泥马! 2015年,你日赚3亿人民币,那大小可怜的营业厅里,你就配四个办理业务的,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难道是一句狗屁?10086的人工客服永远都是座席全忙,这样能造就你“成为卓越品质的创造者”?以前总是以为电信差,电信烂,经过这次,才知道,移动更差更烂。<br />
  再说回电信,既然提到了,就还得唠叨一下。去年优惠活动的时候,办的光纤宽带,20M包年720元,本月末就到期了,然后上周就专门去银行取了钱,然后直奔营业厅想去续费呢,当然,照旧是拿号排队,营业厅虽然小点,但是办理业务的窗口还是不少,总共十个吧。除了等待区,也还是有卖手机的柜台,比起刚才移动的来,电信真的是只能用可怜的面积来形容了。就这样,还是等了差不多四十分钟,总算轮到俺了,给妹子说明来意,又是一个意料之外啊,说现在不能续费,要下个月中旬之后再来,而且,重点来了,续费是可以的,但是套餐得换了,原先的无法继续,因为优惠期限就是一年时间,想继续用,就得用新套餐,价格包年960元,还得申请个机顶盒看什么iTV;或者不要机顶盒的话,纯宽带包月180元。My GOD,此时俺大脑中也徐徐升起另外四个字母,FUCK!这尼玛都是什么事,专门来给你们送钱,你们都不要,说好的提速降费呢,说好的提速降费呢,说好的提速降费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必须的。这其实就是典型的强卖,管你需要不需要,垄断企业都爱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以为能靠此推广业务,提升用户数,当然,这些说白了,也就是为了满足某些用屁股决定脑袋的领导的业绩。有了业绩领导可以升官加爵,至于这业务是不是市场需要的,是不是用户需要的,都没所谓,因为某个业务出来,几乎是没有过市场前期调查是否有需求量,因为是垄断行业,用户也多大能选择的余地,所以就借着那股强卖的流氓范儿,和其他基础业务打包一起,管你想要不想要,先霸王硬上弓了再说。没关系了,本月底到期后,先办理停机保号吧,然后看看五月是否有优惠套餐,毕竟有个世界电信日要出现。当然没活动就算了,只能换另一家也不咋地的广电宽带吧,20M包年580元,价格便宜量也算足。之前就用过,因为电信光纤宽带包年720元,所以就见风使舵了,看来还得再把船划回来啊。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电信宽带移动营业厅客服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194

上一篇巴西木开花了

下一篇男人的一生......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Dark Shadows 黑暗之影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