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一家三口过大年[共11张]

一家三口过大年[共11张]

  大年初一就把女儿接回家了,一直到今天,所有的时间都是和女儿一起度过的,从早到晚。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逛超市,一起去肯德基滑滑梯,女儿玩的都不想回她爷爷奶奶家了,女儿已经长大了,估计是知道还是自己家里呆的舒服,爷爷奶奶昨天来想把她接走呢,她是死活不愿意啊:D尽管她成天调皮我批评她,教训她,偶尔还打她的小PP,她还是喜欢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因为她知道爸爸妈妈是很宠她的,所以就不想走了,但是不走是不行的哦,爷爷奶奶这几天估计是没过好,家里少了一个小人,爷爷奶奶度日如年啊,很女儿一起的这几天日子过得是呼啦啦的快啊,转眼就是初五了:o刚刚女儿被她妈妈送回去了,家里立刻安静了,感觉少了什么:a有她的日子,屋子里随处都是她身影,欢声笑语不断,尤其是晚上我和她妈哄她睡觉的时候,在床上到处乱跑,昨晚上更是不错,自己躺在那里不停的唱儿歌,《采蘑菇的小姑娘》、《小燕子穿花衣》、《世上只有妈妈好》、《马路边捡到一分钱》:c更牛的是,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时候,可以唱好几遍,每一遍不同的是,可以把所有歌词里的妈妈换成爸爸,爸爸换成爷爷,爷爷换成奶奶,奶奶换成姑姑,可惜最后一遍姑姑换成了台灯:o搞不懂台灯对她有何意义,每首歌都能完整的唱完,虽然不如我们那般熟练,但是对于她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了。
  女儿马上就要两岁三个月大了,已经可以和我们用语言交流了,我们说得她能理解了,她想干什么要表达我们也可以知道了,希望在2006年,女儿健康快乐的成长,老爸我依旧会按时的给你拍照片,记录你的成长过程: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3825

上一篇好几天没写东西了,瞎折腾。

下一篇[MOVIESHOW]“Ultraviolet”(2006)-致命紫罗兰

信息列表:

楼主

阿里巴巴
2006-02-05 12:51
小嘉雯记得要用1:20比例向你老豆兑换RMB。:D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碧桂园·天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