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好几天没写东西了,瞎折腾。

好几天没写东西了,瞎折腾。

  过年后上班也有个几天了,忙倒是不太忙,大部分是作自己的事情了,把自己的网站改版了一下,换了一套CMS的程序,美化了一下界面,然后调试,到现在还没有全部弄完,不过剩下的都是一些边边角角问题了,大问题是没有了,慢慢的完善吧,希望新疆的数码爱好者可以多多来交流。
  女儿这几天有点咳嗽,药也吃着呢,没见有什么效果:a但是依然很调皮,上窜下跳的,谁说都不听,真想狠狠的收拾她一顿;)别的也没什么事了,就说这么多吧,准备上班了: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930

上一篇第48届格莱美奖颁奖礼完全获奖名单

下一篇一家三口过大年[共11张]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灰捅、6寸棕刷、钢丝球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