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三星T108+,经典机型,现已收入囊中。

三星T108+,经典机型,现已收入囊中。

  垂涎已久,已为我所用。这个型号的手机,是三星最经典的款式,目前已经下线停产了,之前刚推出上市的型号是T108,俗称“彩蛋”,我也不知道这个称呼是怎么来的,别人这么说的我就这么叫了。闲来无事,拍几张做个纪念,毕竟是新的吗,等旧了的时候还可以回头来欣赏一下新的芳容,呵呵。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5113

上一篇五一将近,劳动的季节到了。

下一篇今天是糟糕的一天。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佳能数码单反全新旗舰机型 EOS-1D XThe Peripheral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