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七宗罪:你的节操和底线到底去哪里了?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16年-12月-26日 17:10 星期一  分类:随心所欲 ]

  为了不给你们做广告,本文中的狗东等同于京东(京东商城:www.jd.com)。狗东,目前算是我朝境内,排名第一的自营的网上商城吧,因为其他家都要死不活的,但是狗东凭借多年的坚持和努力,越做越大,靠着自营产品自有物流,不错的售后服务,慢慢坐上了头把交椅。但是,万事往往都有个但是,做大了,身板直了,翅膀硬了,就开始慢慢的胡搞,开始邪恶起来了,就开始自己当队员同时自己有干裁判这种下三滥的勾当。下面把狗东的七宗罪一一到来。

配送不及时用户拒收是用户责任:

  下单之前,下单时,都显示该商品有货,且今天或者明天就能送达,好,既然明天能送到,俺明天就在家等着收货,结果,根本没人来送货,这时订单会显示您的商品需要从外地调拨,卧槽,你早说啊!结果过了两天给你送上门来了,这会儿当然没人收货了,只能算是拒收了。但是,这种原因产生的拒收,居然责任是买家,即便是免运费,也要扣除用户京豆来折抵运费,卧槽,你们神经病啊,又不是买家故意拒收,是你们平台信息显示有问题,结果要用户买家来承担责任,你们就啥事情没有直接扣用户京豆?这是什么逻辑,难道你家开店,不管对错都是买家用户的错吗!

先涨价再打折:

  这事就不用细说了吧,想必大家早就见多不怪了,遇见个什么节假日促销,什么618什么双十一,各路商家群魔乱舞,都说自己折扣大的吓人,就差白送了。其实呢,这东西平时就是100元的话,促销活动之前,毫无节操的涨价到200元,然后告诉你,促销价8折,某天某个时间点秒杀价6折!卧槽,普通吃瓜群众一看6折啊,立刻就高潮了,买买买!俗不知,这正中了他们的埋伏啊,你就是六折下单了,也是120元买的,比平时还贵20元呢。这就是目前狗东、舔猫等毫无底线的电商玩出的最下三滥的促销手段。

使用京豆非要实名:

  京豆,这是在狗东购物消费后,根据购物金额的多少,给买家的算是返点吧,经过数次的调整,现在返点已经底的耸人听闻了。之前用京豆抵扣购物款,是直接就使用了,输入一下支付密码即可,不知何时开始,居然恬不知耻的要用户实名认证后才可以用。咨询客服,说这是为了保护用户财产安全,卧槽,那为啥我不用京豆,直接下单用银行卡支付的时候,你怎么不强制提示要实名才能下单购物啊!难道银行卡里的钱是我的财产,京豆就不是我的财产了,可是明明客服也告知,京豆也是用户的财产啊,既然都是自己的财产,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差距呢!你这种做法到底是不要脸呢,还是在刷新你们无耻的下限呢?客服还说,实名是国家某部门要求的,那就给个红头文件看看吧,拿不出。狗东首页的公告里也搜不到关于实名的任何通知和公告,无非就是故意设置障碍,让用户感觉到你们恶心是吧。用户其实知道你们恶心,只是不知道你们恶心的底线在哪里而已。

随意后台取消用户订单:

  这个......说起来连证据都没法提供,因为狗东直接从后台就直接把订单给你取消了,用户根本无法证明是自己取消的,还是狗东给取消的,这点真的太恶心了,这事本身已经与节操和底线没关系了,作为一个电商,能做出这种勾当,说明什么?说明根本就没把用户当回事,尼玛你们想怎么搞就怎么搞,用户都是鱼肉,你们就是刀殂!用户都是足球,你们都是国脚,想怎么踢就怎么踢,是吧,因为你现在做大了,牛逼了,自己当队员,自己还兼职裁判,自己还制定规则,所以你们就为所欲为,告诉你,你这么搞只能让你死的更快,只是狗东你还自己撸管撸的高兴,不停的高潮呢吧。

购买Plus会员必须实名且小白信用大于等于30:

  本想买个Plus会员,体验一下比钻石会员更行一层楼的服务呢,结果,灰溜溜的被玩弄了。想买?好,你首先要实名,卧槽,尼玛,又要实名!到底招谁惹谁了!同时,您的小白信用积分要大于等于30,这尼玛又是个什么下三滥的万一,找客服咨询才知道,这东西是京东金融这个二货衍生出来的,你要是没有用过京东金融这个王八蛋的东西,那你就没有信用,这个王八蛋旗下有啥给你们介绍一下:首先实名,然后是打白条,接着是投资理财,或者众筹。衡量你信用的标准知道是啥吗?实名,也就是你的身份,资产也就是你投资了多少,偏好,就是看你买过什么,履约,就是看你打白条是不是及时还款,关系,从社会关系和购物行为两个方面评估您的影响力。哈哈哈,FUCK,你凭什么定下这些标准来衡量一个买家或者用户的信用啊!你是个什么东西,你哪来的资格?你们自己有问题的时候,谁来衡量你们的信用呢,谁来考核你们是否无良,这个标准用户来定可以吗?如果用户不使用京东金融的话,怎么办???难道用户就没信用了?为了表示不满,俺只能伸出俺的右手,比出中指!

免运费门槛越来越高涨:

  美其名曰,物流开销太大,人员也幸苦,好吧,狗东的自有物流确实算不错的了,也就不说啥了,但是请不要把给用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挂在这事的前面,好吗。因为狗东你商城里的东西,本就比别的地方价格高,价格高的情况下,你屡屡太高免运费的购物金额门槛,还说些冠冕堂皇的理由,这是不是和想当婊子还想立牌坊成了一路货色啊。

狗东试用这个栏目纯粹骗人:

  关于这个,老早之前就想说了,只是懒得和狗东去计较了,你参与试用的话就知道了,活动截止日期都过去半年了,试用的人选它都没公布,你把用户当猴耍吗?你以为你是小米家的扛把子吗!虽然是免费试用,请你们认真一点,把每个使用做的有始有终好吗?这点要求不高吧。可是,你们依然无节操、无底线,就这么继续的流氓到底吧。

标签: 京东 狗东 节操 底线

评论0 引用0 浏览367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