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雪还没停,变小了很多。

雪还没停,变小了很多。

  昨晚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下雪的,今早上上班时候雪好大,现在已经小很多了。难怪昨晚上我睡觉这么舒服,下雪夜晚比较适合睡觉:d这个月不好过啊,烦人的事情又来了,越是到年底,事情就越多,坚持吧,不就这么几天了吗:(

  好了,干活吧,晚上还要去看我的宝贝女儿呢: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978

上一篇今天嘉雯宝贝又回家了^_^

下一篇好可怜,今天女儿头上摔了个包包:(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 随便看看

    天气爆热,今天最高气温34度。
    Blog5周年纪念[之前忘了,现在补上。]
    端午节植物园小游
    CSS3 & jQuery : 仿 Google Play's 迷你标签导航
    Guns N' Roses - Chinese Democracy
    2011年终总结
  • 唧唧歪歪

    人民法院案例库,收录的是经最高人民法院审核认为对类案具有参考示范价值的权威案例,包括指导性案例和参考案例。经最高人民法院统一审核把关,编发对类案办理具有参考示范价值的权威案例,逐步覆盖各类案由和罪名、各种疑难复杂法律适用问题,能够给法官办案提供更加权威、更加规范、更加全面的指引。

    2024-02-27 20:42

    12月5日上午,沪指失守3000点,两市超4300只个股下跌。乳业、养殖板块领涨,华为昇腾、EDR概念跌幅居前。

    2023-12-05 20:36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吴亦凡违背妇女意志,利用多名被害人醉酒之机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构成强奸罪;聚众进行淫乱活动且系首要分子,其行为又构成聚众淫乱罪,应依法并罚。原判认定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及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023-11-24 18:50

    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19年,被告人孙德顺先后利用担任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行长,中信银行副行长、行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企业在获取贷款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9.795亿余元。

    2023-11-10 22:04

    全国收费公路债务余额也很高。截至2021年底,全国收费公路债务余额7.92万亿元,比上年末增加8517.3亿元,增长12.1%。收费公路长期入不敷出,导致债务余额不断高涨。例如在2021年,全国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收入6630亿元,但支出达到了1.29亿元,收支缺口超6000亿元。

    2023-11-09 15:57

    更多...

  • 最新评论

    笑傲江湖 @bed:抱歉,前段时间比较忙,...
    笑傲江湖 @bed:抱歉,前段时间比较忙,...
    bed 申请告知海浩论坛个人账号的密...
    bed @笑傲江湖:申请告知海浩论坛...
    笑傲江湖 @Steven:这个纯粹是自己搭建的...
    Steven 创建 roundcube有什么好处和优势...
    笑傲江湖 十几年过去了,偶然又刷到这篇...
    笑傲江湖 突然又看到这个博文,答案还是...
  •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