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宝贝在一天天长大,天天都有变化。

宝贝在一天天长大,天天都有变化。

  昨天下班后又去看宝贝嘉雯去了,又长大了,呵呵,已经有点脾气了,给她喂奶的时候你要是中间把奶瓶拿走的话,呵呵,她就冲你喊一声,然后手舞足蹈的,给她继续吃就好了。吃完奶,就精神了,和她玩一会儿,然后让她锻炼身体,我只是小小的做了一个实验,先把她侧身转向右边背对我,然后我喊她的名字,“嘉雯,转过来,看爸爸”,你可知道,她听到之后,小脑袋往後一转,身子就转过来了,还得意的冲着我笑,厉害吧。然后在让她侧身转向左边,让她妈妈喊她转过去,第一次没成功,第二次就成功了,呵呵。就这几个动作都把我们乐坏了,高兴啊。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3261

上一篇又忙了一天,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来了。

下一篇大学同学这两天就要从阿曼会来了,有的玩了

信息列表:

楼主

lhcdg
2005-06-20 23:36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做爸爸了,呵呵,看起来你很幸福哦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