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HP x2301 Micro Thin LED Monitor

HP x2301 Micro Thin LED Monitor


  惠普出品,23英寸LED背光LCD显示器产品 HP x2301 Micro Thin。
  它的厚度仅有0.39英寸,支持1080P分辨率,响应时间3ms,8,000,000:1的动态对比度,支持色域为72%,并拥有一个多功能底座,售价280美元,预计6月10日上市出货。


微信支付宝

标 签:HP惠普x2301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8253

上一篇彩色照片诞生150周年

下一篇1000博留念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昆汀 依旧 塔伦蒂诺:被解救的姜戈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