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Windows 11 貌似没什么新意

Windows 11 貌似没什么新意

  虚拟机里安装了瞅瞅,感觉和Windows10的差别不是太大,目前看来也就是任务栏的图标能居中了,开始菜单也固定在桌面中间靠下位置。其他的程序窗口什么的,还是老样子,难道是换汤不换药,或者是新瓶子里装的老酒,不得而知,反正一时半会儿还不会用到它,因为Win7才是俺的主力,Windows10是用来娱乐的,11吗,观望吧。Windows 11
微信支付宝

标 签:Windows微软MicroSoft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81

上一篇今儿38度 过瘾!

下一篇贬值的不是货币,而是你的努力 - 这就是内卷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Definitely Maybe 2008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