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关键词] 吹牛B,扯淡,强J民意。

[关键词] 吹牛B,扯淡,强J民意。

  蛋蛋牧场买进了一批牛,其中一头公牛长的膘肥体壮油光水滑,牧场领导大喜过望,赐名“民意”。每逢节庆都把民意拉出来展示,以显示牧场工作的完美。
  但领导有个毛病,一兴奋起来就要扯蛋,久而久之民意就有了个蛋疼的毛病。这蛋疼可不是什么好事,有句话叫“蛋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民意也是这样,随着蛋疼逐渐严重,他的脾气也是越来越暴躁。某次重要庆典中甚至发狂吧领导摔了个跟头。领导忍无可忍,终于下令阉了民意。太监后的民意解决了蛋疼的毛病,但食量却越来越大,领导只能把它散养在牧场上。
  某一天,它正在大口吃草,突然旁边一群母牛夺命狂奔,民意很纳闷:跑什么啊?母牛回答说:砖家们来了! 他们到处吹牛B呢! 快跑啊......民意心想:我是阉牛不是母牛,我没事儿......继续吃草。一会儿.....身边又冲过来一群公牛! 民意更纳闷了,问:人家母牛跑,你们公牛跑啥啊?一公牛答道:砖家们不光吹牛B啊,还扯蛋呢! 民意心想:我是阉牛,没有蛋蛋让他们扯,我怕谁?继续吃草。又过了一会儿,民意突然觉得下身传来一阵强烈的撕裂疼痛,令它一下子就昏了过去。留下的最后一个意识是:我居然忘记了砖家还擅长强J民意啊……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479

上一篇终结者4:救世主[Terminator Salvation: The Future Begins]

下一篇尼康发布 AF-S DX 尼克尔 35mm f/1.8G 镜头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站酷高端黑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