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CES2011 卡西欧DC新品:TRYX

CES2011 卡西欧DC新品:TRYX

  卡西欧发布一款可自由灵活拍照的21mm超广角数码相机,全新纤薄、时尚的数码相机,极具特色的可变外观和可旋转的LCD屏幕,并配备了HDR艺术模式,能够拍摄更新颖的照片。


[官网介绍·中文]http://www.casio.com.cn/product/dc/New_EXILIM/EX-TR100/
[官网介绍·英文]http://www.casio.com/products/Cameras/TRYX/
微信支付宝

标 签:DC卡西欧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435

上一篇腊八

下一篇关于专注-江湖之三件事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人间有净土 新疆喀纳斯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