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Movie Show]拳霸2/冬荫功

[Movie Show]拳霸2/冬荫功

  
◎中 文 名 拳霸2/冬荫功
◎片  名 Tom yum goong 
◎年  代 2005
◎国  家 泰国
◎类  别 喜剧/动作
◎导  演 普拉奇亚·平克尧 Pratya Pinkeaw 
      普拉奇亚·平克尧 Prachya Pinkaew 
◎主  演 Damian De Montemas .... Vincent 
      Nathan Jones .... TK 
      Ron Smoorenburg .... Kham's opponent 
      Bongkoj Khongmalai .... Pla 
      Petchtai Wongkamlao .... Inspector Mark 
      Don Ferguson .... Body Guard 

◎简  介
  在一个泰国宁静的村落里,出身寒微的阿锦(Tony Jaa饰)与父亲相依为命,他们过着简单而开心的生活。当年曾担任泰皇御兵的父亲闲时还会教授御兵所操练的拳术予阿锦,希望他日练成后可以为国皇效力。 
  此外,两父子并计划将家中饲养的大象呈献给国皇。在拨水节前夕,父亲雀跃地跟村长商量如何将心爱的象呈献给国皇,岂料村长另有图谋,与坏人互相勾结,借口把大象送往身体检查,把大象运往澳洲作黑市交易。 
  阿锦眼见心爱的大象被夺,甘冒生命危险只身远赴澳洲挑战坏人头子玫块夫人(珍星饰),期间遇到泰裔澳洲籍警察马克(彼治达王金莱饰)及被逼当娼妓的巴娜(邦歌江玛丽饰),在他们的协助下,阿锦誓要抢回大象。虽然阿锦遇到不少顽强对手,凭着无比的勇气及坚强的毅力,阿锦把他们一一打败,最后,阿锦遇到T.K.--这个战无不胜、轻易将对手置诸死地的高手,到底阿锦能否成功打败T.K.将大象送回家呢?






[Edit on 2005-11-18 14:04:11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5802

上一篇[老歌推荐] 民歌蔡琴-《渡口》

下一篇超高容量视频光盘制作全攻略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家和人自安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