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活得真他妈累,官高一级压死人啊!

活得真他妈累,官高一级压死人啊!

  活着本不容易,活在这样的单位里更不容易,各种条条框框把人围得死死的,可能我天生就不是那种被人束缚的命,干好我自己的工作竟然也会惹来麻烦,不就是说了几句实话吗,NND。这年头说真话就是要倒霉,所谓枪打出头鸟,我就是这只鸟,性格所致,不满得地方我就要说,但是说了之后会给自己惹来麻烦,这不是吗,本月考核不及格,没关系,领导说了,还有机会考察一个月,不知道考察不合格会是什么结果,最多也就是被单位辞退,什么是忍?忍就是夹着屁股做人?任人宰割?忍无可忍便无须再忍,我也就是想把今年过完,没有别的要求,好,我忍,也就是还有三个多月时间,不知道是否可以忍过,坚持就是胜利。

  实在是对上班不感兴趣了,什么单位都是一样的,也可能是我自己的原因,性格所致,没办法,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想自己干,但是不知道干什么合适,在这样的年代和这样的社会,在这样Money的年代和GCD这样的社会;万事开头难,总有第一步,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无论大小,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凡平安,自己努力吧!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3730

上一篇今天宝贝嘉雯11个月大了,马上就一岁了^_^

下一篇国庆节辛苦了7天,总算是弄完了。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4-11-09 12:52
早就忍无可忍了,想了一年了没想出什么项目可以干:(

楼主

宁雪
2004-11-05 19:43
就是我陪着你忍,到时忍无可忍就无须再忍,想个好项目我们一起干,呵呵!:D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