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Guns N' Roses - Chinese Democracy

Guns N' Roses - Chinese Democracy

  历时14年(1995-2008),出入世界各地14间录音室,只为了成就一张14首歌的专辑。对于 Axl Rose 来说,为了这一刻,用了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有必要吗?其实你我无法对此作出评价,只有 Guns N' Roses 才能理解,至于14年中究竟发生了什么,都不重要了,所以还是安心的听听专辑吧。
  当然,不要被专辑名称所迷惑,也不要被歌词迷惑,请拓展你的想象力和理解力。 Guns N' Roses - Chinese Democracy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摇滚重金属枪炮与玫瑰枪花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620

上一篇雪下的不错,表扬!

下一篇11月:这个冬天不太冷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四小和尚:勿视、勿听、勿语、勿动中秋月圆 祝合家团圆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