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大年初一女儿把俺的小灵通藏起来了。

大年初一女儿把俺的小灵通藏起来了。

  大年初一,睡到12点,感觉良好。随便吃了一点饭,出发去给父母拜年,顺便接女儿回家。接上女儿之后,先去了超市,采购一些她喜欢的东西,又是棒棒糖,又是果汁的,还有酸酸乳,都是女儿的最爱。从超市回家路上,女儿固执的非要自己走路回家,不让我和她妈抱她走:(正好买的东西也多,她自己走也好,锻炼一下,边走还把她自己棒棒糖提上,一路上冻的女儿鼻涕直流啊:a但就是这样依旧坚持不让抱,超市距离我家小区至少300米啊,路上都是雪,还很滑,到家门口时竟然一路走的很稳当,没有摔跤,看来小孩子的平衡能力比大人的要强多了:c到家之后就开始翻天覆地了,满房子到处撒野,拿着我的小灵通到处跑,问她要,她不给,我就威胁她说不给小灵通晚上不带她出去放烟花了,结果理都不理我,跑了,然后就不知道她把小灵通弄哪里去了,只知道她去了厨房。
  刚刚已经把女儿哄睡着了,现在已经进入梦乡了吧:d可是俺的小灵通还下落不明,没办法,给自己的小灵通打个电话吧,看看哪里有动静就去找,果然是厨房里有动静,厨房里柜子抽屉也多,挨个翻,结果,在放调料的一个抽屉里,刚开始还没发现具体在那里,本来抽屉里放了调料,还有一袋子粉面子,结果,粉面子已经全部被倒出来了,满抽屉都是,最苦的是,俺的小灵通已经在粉面子的包围中沐浴了很久了:(粉面子扒开,小灵通一身粉面子,免强看见未接来电提示灯在忽闪,My God,不带她去放烟花,也不至于这么对待俺的小灵通吧:a欲哭无泪啊。等明天女儿醒了,先问问她把俺的小灵通弄哪里去了,看看她是否还记得自己放到哪里去了: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3568

上一篇[MOVIESHOW]“Ultraviolet”(2006)-致命紫罗兰

下一篇2006狗年吉祥

信息列表:

楼主

阿里巴巴
2006-02-01 23:32
哈哈哈 这就是成长的“烦恼”!!:D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消失的情人节 - My Missing Valentine马勒戈壁的斯巴达!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