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Windows Server 2008 Beta3初体验

Windows Server 2008 Beta3初体验

    微软官方提供Beta3测试版的免费下载,下载速度还不错,可以到1M/s,微软还是够人道了。下来的32位企业版ISO光盘镜像文件是1.76Gb,目前还没有中文版。
  全新安装后+IIS组件,约使用8Gb空间,系统启动后,IIS开启,占用约400Mb内存;IIS7的使用界面和操作方式有很大的改变,站点相关的属性IIS6都是在一个窗口中的多个标签中,比较方便,IIS7的分布在四面八方啊,感觉有些乱和不方便使用。系统界面类似Vista了,不知道微软在想什么。防火墙也没有太大的操作变化,不过其中多了不少规则条目,暂时还没有搞清楚具体用在哪里。还有,权限的管理应该是加强了,不过用起来感觉有点摸不着头脑,没有以前的好使了。激活方式应该是采用了和Vista一样的机制,测试版微软提供的Product Key可以在线激活。基本就先了解了这么多,远程桌面慢慢体验之。

  IIS7操作界面<---Click Here
  官方在线申请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prodtechnol/beta/lhs/default.mspx
[Edit on 2007-06-04 23:52:37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4006

上一篇一些花

下一篇2007年儿童节嘉雯留念[共11张]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7-06-08 11:40
:D没错,正在远程控制研究中。

楼主

cucugo
2007-06-08 10:52
好东西,老大你是不是已经装了一台了?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VR panoramas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