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尼康D90和尼克尔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D90和尼克尔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于2008年8月27日发布了一款中级D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D90,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新型DX尼克尔变焦镜头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尼康新一代D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D90,具有可媲美D300的出色画质;丰富多彩的功能融汇于轻便小巧的机身,为摄影者带来全新的拍摄体验。创新的D-Movie(数码短片)拍摄功能,呈现如电影般的画面效果,让追求卓越影像质量和全新拍摄乐趣的摄影者感到满意。

  AF-S DX尼克尔18-105mm f/3.5-5.6G ED VR变焦镜头以内置SWM宁静波动马达和VR减震功能为特点,覆盖18至105mm(相当于35mm格式的27至157.5mm)的最常用焦段,能拓宽摄影者的应用范围,满足从广角风景、室内至人像和中距离的不同拍摄需求。

  D90与AF-S DX尼克尔18-105mm f/3.5-5.6G ED VR变焦镜头预定于9月开始销售。实际发售日期可能会有变更,请关注各地经销商的信息。详细信息:点击这里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992

上一篇最近比较忙,比较乱。

下一篇这天说变就变啊,牛!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