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好大的秋雨

好大的秋雨

  热了好一阵子了,好不容易来了一场雨,秋雨,还挺大。马路上的雨水都成土黄色了,源源不断向北流去,市内如果是低洼一点的地方,估计成水塘了。天干物燥,需要这么一场雨啊,要不天气怎么凉爽啊。马路上来往的车辆明显减少,本就是周末,行人更是凤毛麟角啊。一场秋雨一点凉,估计下个月开始气温慢慢要降下来,夏天差不多过完了,冬天还远吗?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秋雨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209

上一篇[MOVIESHOW] The Avengers 复仇者联盟

下一篇不符合国情啊没法接轨的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NB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