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大年初三,睡到1点。

大年初三,睡到1点。

  过年也实在是没有什么意思,感觉比上班还累,到处跑啊,还是在家里好好休息比较的爽,今天那里也不想去,就在家里上上网,看看电影,听听音乐,晚上去看看孩子,很简单了吧:D
  明天准备带上老婆出去滑雪,说来惭愧,结婚后这么久还没有带老婆出去玩过,这算是第一回吧,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出去,那怕只是在家门口的公园里,今年夏天应该可以了,女儿到时候也会跑了:d
  过完年,要从新开始了。
[Edit on 2005-2-11 14:13:34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675

上一篇昨天和老婆出去玩去了

下一篇小女嘉雯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