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天气慢慢热了,春天就要来了。

天气慢慢热了,春天就要来了。

  这几天气温上升很快,衣服穿多了都热,老婆把我的单衣都不知道放哪里去了,我都找不到,昨天只能又热了一天。昨晚上喝了不少啤酒,今早上还有点头晕。刚刚狂喝一阵白开水,好渴。
  这个月的工资他妈的又拖了好几天了,这个鸟公司越来越过分了,我靠他妈的新疆公众!有本事你就拖到下个月,否则你就不是新疆公众,Fuck!不说了,没意思。
  等会儿没事,看看电影,之前下载的电影都没有时间看,积累了不少了,硬盘也没地方了。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832

上一篇嘉雯宝贝三月出阁踏春

下一篇今天天气不错,大晴天。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荷花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