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感冒,感冒,又被感冒放倒了。

感冒,感冒,又被感冒放倒了。

  天气变化很猛啊,导致俺被感冒袭击,势不可挡啊,又是流鼻涕又是打喷嚏,偶尔还疯狂的咳嗽,我在想,不会是禽流感选中了我吧,估计不是,如果是,我靠,那就太牛比了,中国第一人啊:D
  这几天天冷,雾特别大,能见度只有50-100米,中午好一点,早上和晚上一片迷雾之中穿行,估计乌鲁木齐的飞机场是最受不了大雾这种天气的,前几天有个朋友去北京,就是因为大雾,在飞机上等了两个多小时才起飞。
  希望感冒可以快一点好,现在都不敢去看俺家女儿去了,害怕传染给她,她也感冒才好: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041

上一篇30招让你从头到脚都健康

下一篇天气真的冷了,冬天来了。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