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文件也很受伤啊。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10年-3月-28日 5:40 星期日  分类:随心所欲 ]

  突然发现整理硬盘里的文件也是件挺费时费力的活啊,俺个人有个不好的习惯,那就是舍不得删除文件,当然,这里说的不舍得删除的都是自己感觉将来可能要用得到的文件,所以就一而再再二三的保留,包括一些文档了,音乐了,电影了,软件了,基本就这四类吧,哦,不对,还有重要的一类,照片,拍照也多年了,所以拍的照片也是一堆了,不过一直都没有时间整理一下,真要整理的话,确实是个恼人的活,虽然不是力气活,但是感觉比较费劲,与其说不舍得删除,还不如说是懒惰导致,套一句老话,改编一下应该是:“宁可错留一千,不能误删一个”啊。
  今儿个算是初步收拾一下硬盘里的东西,争取把电影都折腾到一个盘里去,一个不够那就两个,下一步是把音乐Move到一个盘里去,然后就是把常用的软件搬到一个盘里,照片得一个盘,剩下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一个盘吧。这只是计划,真要弄完估计要花点时间。谁要是有这方面的经验麻烦留言分享一下先谢过了。
  既然是整理文件,当然是离不开Copy和Paste,尤其是大文件,喜欢看高清电影,720P的大概4.5GB一个,1080P的大概9GB一个,这文件要多一点,那就随便几百G或者上T了,复制和粘贴是一件很熬人的事情,试用了一下Fastcopy和Teracopy,感觉还行,Teracopy好像一般,Fastcopy速度要好一点,不过也不是很稳定,可能和我的系统也有关系。操作系统自己的Copy也是时好时坏啊,实在是不晓得有没有真正的一步到位的工具软件,可以一直高速复制,如果有朋友用过就推荐一下,欢迎交流。

微信支付宝

评论3 引用0 浏览1516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10-04-22 23:58
嗯,FTP的办法可以考虑一下,是个不错的想法。Ghost的话就算鸟,一直对Ghost没有啥好感。呵呵。

楼主

idmar01
2010-04-22 23:47
在自己机子上架个FTP,然后用CuteFTP下载,至少能保证断点传送,还可以用过滤器筛选,呵呵

楼主

idmar01
2010-04-22 23:41
用ghost对拷硬盘,然后删除不要的额,呵呵……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