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Chicken Little(2005)鸡仔总动员

Chicken Little(2005)鸡仔总动员

  
年  代:2005
地  区:美国
片  长:77 分钟
导  演:Mark Dindal
编  剧:Ron Friedman / Steve Bencich
类  型:动作/冒险/动画/家庭/喜剧
别  名:鸡仔总动员/四眼天鸡/小鸡大电影
主要演员:琼·丘萨克 唐·诺茨 加里·马歇尔 史蒂夫·扎恩
     凯瑟琳·奥哈拉 哈里·希勒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出品公司:迪斯尼
发行公司:博伟
色  彩:彩色
IMDB评分:暂无评分信息
评  级:美国:G (更多...)
官方主页: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chickenlittle/index.html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个拟人化动物世界里,主角是一只总是杞人忧天的小鸡,他十分担心天会塌下来,因为他过度的神经质,对周围事物的一点点风吹草动就反应过度强烈。这不,一个橡树果砸在他身上,他却认定家乡将迎来一场浩劫,吓得到处乱喊:“天要塌下来了!天要塌下来了!”给同伴们造成一堆意外灾害,为了加强他的自信心,于是他被妈妈强迫去参加一个营队来改善情况,在那边她认识了许多和他有同样弱点的其它动物,然而他也意外发现,这营队的顾问居然图谋不轨,正在进行一个可怕的计划,于是小鸡和他的朋友必须克服心理的障碍,鼓起勇气来摧毁坏人的邪恶计划。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4870

上一篇11月了,今年过的也很快。

下一篇起征点1600元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5-11-04 00:05
比你我的PG那当然是性感多了。

楼主

水清浅
2005-11-03 23:53
这个屁股真漂亮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三星 D710 EPIC 4G Touch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